產品名稱 : 消防水帶 DJ50
產品描述

守巧生產的海龍牌消防水帶是依據實際使用需求而設計之水帶,專供消防隊及工農業界使用。

裡襯與布套緊密接合,剝離強度達40N/25mm以上,不會分離。

水帶輕量柔軟,且低膨脹、低延伸率、扭轉度小,使水帶更容易操作。

內襯PU 物性:拉力強度可達40MPa,伸長率可達400%,使水帶內襯不會龜裂。

嚴選材料,全程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,正常情況下耐用年限為其他品牌的數倍之久。

內襯為環保材質TPU,無毒耐水解,可輸送飲用水,且燃燒時不會產生戴奧辛,友善環境。

水帶與接頭組合時,多加一層護套,降低接頭尾端碰撞水帶時,水帶破裂的機率。水帶使用後不必晾曬。可訂做不同顏色。

型錄

產品介紹
型號型式認可編號尺寸工作壓力測試壓力爆破壓力耐磨耗性
DJ50 HS-A105001 2” 2.0MPa 4.0MPa 6.0MPa 150次以上

簡介:雙層水帶,耐磨性特佳,為一般單層水帶2倍以上。適合消防隊或需要高壓及耐磨之場所使用。